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虎Q記事】學校社團學習成果發表會

這學期很精采,虎Q參加了學校一共四個社團。
其中三個是動態的社團,分別是籃球、羽球、直排輪
一個是靜態的社團,木琴擊樂社。

學校聯絡簿通知我們將在今天(20170615),做學校社團學習成果發表會。


這個發表會每學期都有,因為每個學期都有社團活動,且是自由報名參加,但是去年的活動我卻有著很不好的經驗.....

去年也是很開心地受邀到學校參觀,但是虎Q臨上台前,卻被老師叫了站在台下直到表演結束,一點都沒有上台去表演。而我是帶著憤怒離開學校。
我忘不了前一天虎Q很興奮的告訴我要上台表演給其他同學看,也忘不了當天晚上問他問甚麼站著沒有上台,他疑惑的雙眼。

然這次的表演讓我離開學校時,有著深深的感動。
謝謝這學期陪伴的老師,在虎Q情緒不穩定時的鼓勵與幫助,也謝謝音樂老師能夠細心的指導他,讓他成長學習。

虎Q下學期請繼續加油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