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Q比記事】手傷急診

晚上幫Q比買隔天學校要的野餐餅乾回到家裡,虎媽就跟我說兩兄弟洗完澡,在床上翻滾;
結果虎Q壓到了弟弟的手,弟弟痛得大哭。

進到兄弟倆的房間,檢查了一下弟弟的手臂,稍微詢問與測試了【抓握】、【舉高】等動作,並按壓手臂,就聽到卡一聲.....當下心想不妙!!!


連忙穿好衣服,準備帶Q比去看醫生,並持續觀察Q比的行為...
覺得好像並不嚴重,因為他可以自己換衣服,也可以手動來動去,一問他痛不痛.....
他就會說:好痛我的手不能動........................

為了心安,最後還是決定帶他到醫院去看看專業的醫生判斷,或是照照片子。
到了醫院急診室,很感謝醫院的醫生與護士,直接就幫Q比做了初步檢查。
然後告訴我說:Q比在動作上都沒有出現明顯痛覺表情....所以應該是假警報。
可以不用掛號看診,就請我們直接回去休息,隔天再看看是否還有不舒服。

說手受傷很痛,拍照還可以笑!?
隔天Q比起床,就直接說:爸爸!我手好了,都不痛了唷!!
.............................

很感謝聯合婦幼醫院的醫生與護士,願意無償診視與協助孩子。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