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不負責任書評】【懸疑推理】鬼影大盜 Ghostman





書名:鬼影大盜 Ghostman

作者: 羅傑‧霍布斯 ( Roger Hobbs )

譯者:陳靜妍

出版社:臉譜

出版日期:2016/10/01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2355343




鬼影,專長是消失,為了五年前的一場失誤,陷入了一場聯邦搶案。
警衛死了、搶匪被伏擊、受傷的搶匪逃了、鈔票消失了,原地留下一輛血淋淋的作案用車,贓款卻遲遲沒有如約交到主謀手上,又是誰預先在賭場埋伏狙擊,破壞了搶匪得手後的逃逸計畫?整個過程充滿了詭譎、驚悚、殘酷與驚奇。在剩餘的48小時內,要找出贓款。在雇主、黑道、聯邦探員間,該怎麼合作?在何時合作?
才能在詭譎狡詐的環境下殺出重圍並再次地消失成為本書引人入勝的地方。

這本書是作者在大四那年完成的,內容成熟的寫作風格,書中角色的個性鮮明,人物描寫細膩,各種場景的轉換,真的讓人開卷後愛不釋手。
很可惜作者羅傑‧霍布斯於2016年十月猝逝於波特蘭,得年二十八歲,使得此系列作品已成絕響,僅只兩冊,令人惋惜。


其他著作:鬼影行動 Vanishing Gam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