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虎Q記事 開始認人篇!!

這一陣子因為虎Q感冒,所以買了傳說中的吸鼻器!用來排除虎Q鼻子中的鼻涕。
這是一個用大人嘴巴來吸取鼻涕的一個器具,跟醫院專業的吸鼻器比起來,實在兩光很多。
雖然如此,也不可能去買一個專業的吸引裝置(畢竟那是醫生用的專業器材)。
所以一頭塞進虎Q的鼻子,另一頭由我的嘴巴來控制力道,中間就是所謂的鼻涕收集器。
不過虎Q對這東西很敏感,常常弄到他嚎啕大哭。
這跟認人有什麼關係咧??

話說晚上睡前,為了讓虎Q好睡,避免鼻涕殘存在鼻腔中,導致虎Q睡不安穩,睡覺前都會盡量將虎Q的鼻涕給吸引出來。
我拿了吸鼻器,虎媽抓住虎Q,我面對著虎Q,先用我深情款款的眼眸看著虎Q,將吸鼻器,如同魔術般隱藏在我的手掌之中,避免被他看到。就在要將吸鼻器對上虎Q的鼻孔時,被機警的虎Q發現,虎Q開始用盡力氣想要逃脫與掙扎,無奈逃不出虎媽的與我的掌控,一經接觸我便開始瘋狂吸吮,狂吸猛吸之下,虎Q當然放聲嚎啕大哭。

一陣大戰後,萬惡的鼻涕當然已經被捕捉起來,看著虎Q放聲大哭,心疼的我想要去抱抱他,給他一點安慰................................想不到...............................

虎Q在虎媽的安慰下,原本情緒慢慢緩和,每當我一靠近伸手要抱他,虎Q竟然直接將臉別過去,且又開始準備哭泣。
我不信邪的試著將他抱起,竟然給我用盡最大的力量放聲大哭,外加死命掙扎...
反覆試了三~四次...虎Q看到我就是呈現要哭的狀態,轉身就往虎媽懷抱趴。

我有那的的萬惡跟恐怖嗎>"<|||...
PS:虎Q阿~~我也是為你好阿!!幫你吸鼻涕阿....你這樣對我!!我好傷心阿!!Orz....不過確認了..你真的會認人了...這樣被你認出來,這結果真不是我想要的阿!!

虎Q六個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