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虎Q記事 第四次預防針施打殘念

第四次的預防針,聽說要打兩劑,為什麼是聽說咧??
這次因為虎Q感冒,醫生在詳細檢查以後,確認不適合施打與預防針而延期了。

我:『虎Q好像感冒了,昨天開始流鼻水!!』
醫生用聽診器診視完以後說:『看起來有點痰,今天一次要打兩劑,怕虎Q承受不住,所以下次在打吧,等他感冒好了再來複診看看可不可以施打。』
我:『那感冒的問題只要去一般的小兒科診所看就可以了嗎?還是醫生這裡可以幫忙看?』
醫生說:『健兒門診是沒有在開藥的,如果開藥就要自費,所以還是去一般的小兒科看一下就好了。』
我:『原來是這樣阿,可是今天星期六下午,一般門診都已經休息了,醫生可以協助一下嗎?』
醫生說:『那好吧!我先給你自費的感冒藥水,你先試看看,如果他還有其他症狀,記得要趕快給小兒科檢視唷!』
所以寶寶如果有任何的狀況,要老實跟醫生反映,不然要是出了什麼狀況。大家都不會樂見啦!
唉~~虎Q的感冒,何時才會好阿>""

身高  71 cm (85~97百分位)

頭圍  42.8cm (15~50百分位)

體重  7.7 kg (15~50百分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