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

【露營記事】第二次露營去 桃園市復興鄉溪口台露營區

找場地:
這次的場地是小咪爸媽找的,說真的這個場地很棒。
除設施新之外,營地主人還會帶領各項活動,讓大家都很忙。
晚上弄個卡通欣賞,讓小孩聚集在大螢幕前,大人可以輕鬆休息兩小時,話家常。
早上也有生態導覽,帶大家四處晃晃!!
是個會讓人有想要再去露營一次的地方。

租裝備:
繼上回初露所借的裝備體驗後,這次改用一個睡帳加上天幕的方式來進行露營。
感謝松果戶外用品  。特地保留了這個顏色的帳篷給我們。
到目前為止,所租賃過過的帳篷,狀況都很不錯,保養得很好,還沒有遇到很可怕的情況。



就是這個顏色的帳篷,真好看!!!
帳篷加上天幕,一整個覺得視野很開闊,很舒服!!

營地介紹與搭營:
這次的營位是草地營位,雖然說是草地,但是還是舖有一層小石子。
營地還有提供塑膠格子組合式的棧板,一片約一個塌塌米大小,可以自行組合。
其實我一直認為高檔的帳篷,所附的營釘一定是那種很大又粗的釘子,這次小咪爸媽開新帳
,所附的營釘也是問號釘...讓我覺得有點傻眼。
話說有人開新帳............怎麼沒有下雨???一整個大太陽!!!!熱到爆炸!!!
新帳耶!!!說好的雨咧!!!
新帳還外加了頂布,用來隔絕陽光直射,帳內就不會熱度直飆!!!
吃飯:
這次也體驗到了野炊這件事情,雖然不是那種生火烤肉,卻也是在戶外用餐,一點都馬虎不得,畢竟天氣那麼熱,食材要是沒有好好保護,到時候吃到大家肚子痛痛...就不好了。
所以這次也借了冰桶、瓦斯爐。用來存放食材,(不過最後都被我拿來冰飲料)
當天一同露營的小咪媽跟Annie負責了中餐跟晚餐與隔天的早餐。
我們家負責吃......
晚餐真的很好吃,有後腿豬肉片捲香秋葵、雞腿肉佐淡油玉米筍、翠玉青花菜佐胡麻醬汁、還有兩盤過鹹的青菜(我炒的......)


睡覺:
這次我沒有忘記歡樂時光,上次沒有睡到,這次睡到了嘿嘿!!
搭好帳篷喘一下氣
感受:
開始知道露營需要哪些東西。可以開始紀錄一下需要的物品。


後記:
準備要寫遊記之前,才發現....我根本沒有拍營地的照片。因為當天真的太熱,熱到連放手機在身上都覺得會因為手機的重量,會導致我流更多的汗,更別說還要拿起來拍照咧。
所以營地的設施...沒有照片,完全沒辦法介紹。只能請大家去他們的官網看嚕。
附註:

露營 by 2017/08/12~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