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虎Q記事 初次自我髮型設計

虎Q持續學游泳也快要一年了,雖然進步不是很快,但是對於他左右肢體的協調與律動來說,確實是很有幫助的,再加上他完全不怕水............
(這點倒是讓我很擔心,每次看到他在大人池中浮浮沉沉......都很怕他會溺水)

不過這都不是我想要紀錄的事情.....
話說上週游泳課結束後,我請他自己去拿吹風機將頭髮吹乾,只見他很開心的拿著吹風機..吹阿吹!!




突然間他轉過來說::「爸爸!你看,我自己吹了個帥哥頭唷!!」
正在幫弟弟穿衣服的我,聽聞後轉頭過去看,發現他確實幫自己吹了一個造型..........
一個80-90年代風靡萬千少男少女、玉樹臨風的髮型....

兒子啊!!!雖然最近我的少女時代很紅.....但是你也不需要模仿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