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Q比記事 第四次預防針注射

六個月的Q比進行了白喉破傷風非細胞性百日咳、B型嗜血桿菌及不活化小兒麻痺五合一疫苗,這種疫苗一共要打三劑,分別在出生 2個月、4個月、6個月。所以這是最後一劑嚕

也注射了B型肝炎疫苗第三劑,種疫苗也一共要打三劑,分別在出生24小時、1個月、6個月
所以Q比也打完嚕!!

Q比延續到哥哥的勇敢,兩針疫苗打完,沒有哭很久,只有唉唉兩聲,但是因為Q比皮膚比較白,所以疫苗打完,整整腫了將近快一個禮拜。

頭圍 42.8cm (15~50百分位)

身高 67.5 cm (50~85百分位)

體重   7.8 kg (15~50百分位)

PS Q比明明就胖嘟嘟的,怎麼體重的百分比會是在中下咧@@....

另外新版的健康手冊,男生兩歲~三歲時身高應該介於 88-103cm@@....喵的!現在很多地方90cm 就要買票了,我們政府單位要不要重新規範一下兒童票的界定與身高範圍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