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虎Q記事 京華城遊樂探險記

帶虎Q去京華城,是因為要去拿Shannon阿姨跟Victor叔叔送給虎Q的生日禮物。
原本已經買好並送給了虎Q當生日禮物。
可是卻因為虎Q有一雙大腳丫(還不會走路,腳就已經是嬰兒鞋的最大號13號),
為了讓虎Q在大一點時還可以穿,所以我們選擇了更換到14號鞋。
很可愛的鞋!!
到京華城以後發現,因為變形金剛3的關係,京華城做出了一連串的變形金剛展覽唷!!


虎媽與虎Q VS 柯博文




意外看到,變形機車三陽RV-250,設計的相當有特色與質感,胸前頭燈還會亮^^

虎Q與三陽RV-250


拿完鞋子,其實想說就逛逛京華城吧!,意外的發現,其實京華城有許多小地方有做一些特殊的設計,讓人除了櫥窗之外,也多了一些喘息空間!

回到復古年代!!

當了爸媽以後,除了看自己的東西以外,腦袋中總是會想幫兒女買些什麼!!也就逛到了婦嬰用品區,不過......卻不是逛商店,而是玩玩遊樂設施!!

頗有駕駛飛機的架勢!














造飛機造飛機來到青草地~~

虎Q笑得跟後面的小嬰兒海報一樣開心

 





 





 




原來是跟虎媽在乘坐大象

 
是什麼吸引了虎Q??

開心的迷蹤拳~~

PS:這天虎Q玩得很開心,我們也覺得在陽光刺熱的情況下,來到一個地方可以讓小朋友遊玩,其實感覺挺不賴的~~(明明就是虎爸怕熱...怕曬太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