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虎Q記事 過年與兒童座椅篇

虎Q之前很乖,每次坐汽車座椅,都非常的乖,也很安靜,這次過年回家看虎阿祖,他卻不肯乖乖的呆在座椅上。

從高速公路南下,塞車沒多久,虎Q就開始哭泣,由於在高速公路上,我們真的沒有辦法立刻停下來安撫他,沒多久遇上了塞車,剛好路邊有國道公路警車停在避車彎觀察交通狀況。我見到機不可失,立即停在警車前方。

停下來的同時,警察大人一點驚愕的看著我下車,將虎Q抱了出來,警察大人才明白我為何突然停車下來,在安撫的過程中,還有拖吊車以為我們車壞了一想靠近關切。

安撫一段時間以後,我們泡了奶粉給虎Q吃,吃完之後,再度將虎Q放在汽車安全座椅上,很令人氣餒的是只要一放上去,虎Q就狂哭!!,無奈只好請虎媽沿路抱著虎Q塞車塞到老家。

隔兩天,帶著虎Q去苗栗玩,虎Q也是不肯乖乖呆在汽車安全座椅上,甚至到最後,都不肯待在車內,不斷哭鬧!!(原因是一直塞車..他很無聊吧!!)

虎媽就使出最後的大絕招,塞奶嘴.....虎Q就乖乖安靜嚕^^。

PS:這樣塞了奶嘴以後,之前幫虎Q戒斷的奶嘴就破功了,弄得長達兩週,晚上睡覺前都要找奶嘴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