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小巨虎記事 專屬個人高級VIP床篇

話說小巨虎要滿月了,但是虎爸虎媽一直沒有去挑選適合小巨虎的床,畢竟一張嬰兒床要價不斐,且很快就要再更換了,所以有天在小巨虎旁等待小巨虎睡著的虎媽就提到說...
虎媽:「要不要問問朋友,有沒有人要汰換的,如果有,是不是可以拿來用咧?」
我看著睡眼惺忪的小巨虎說:「好阿!我問問。」

隔天一位以前的同事,突然MSN敲了我,問說我老婆生了沒...(畢竟預產期在七月底),我其實覺得很不好意思,畢竟人家是很關心我的近況,但是我卻沒有在第一時間通知他孩子出生了,因為這位同事也是一個孩子的媽。所以在簡短的交談中,他突然提到他兒子最近要換床睡了!!我便詢問了舊床是否可以給我。同事爽快的答應。

很神奇吧!!才在想要床,隔天就有同事願意提供。小巨虎阿!虎爸想要的東西不知道,在你耳邊說說,會不會也有阿!(至於我想要什麼..改天我自己跟小巨虎說說>"<)
在這裡真的很感謝同事的大力贊助^.^

雖然小巨虎的新床是三手的,但是確保存得很好,木頭材質,搬運起來並不輕阿,卻也有附上滾輪可以移動,床一樣分上下兩層,可以自由調節,連墊鋪都有夏天用跟冬天用兩種。

這就是他的專屬個人高級VIP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