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小巨虎記事 交響樂的水舞樂章

首先要感謝虎外婆願意協助幫忙帶小巨虎,這使得我們可以避免在白天跟周公下棋忽略了工作,在夜晚更可以安穩的入眠。所以假日就由我們照顧小巨虎,讓虎外婆好好休息。

換尿布已經很有經驗的我,其實更換速度已經不慢,不過比起虎外婆的神速,依舊遜色不少,之前虎外婆與虎媽都曾經遇到小巨虎的『大噴發』。唯獨我遲遲沒有遇到此等令人措手不及,瞬間兵荒馬亂的狀況。
常常暗自在想應該是我尿布換的不夠多吧!不過該來的總是會遇到,想躲絕對躲不掉!!
有天在虎媽餵完小巨虎以後,叫我檢查一下小巨虎的尿布,有沒有需要更換?(現在的尿布很方便,都有所謂的尿濕顯示),檢查以後,立即決定幫換尿片。

進了房間,扭開收音機,愛樂電台正在播放交響樂曲,輕輕我的手在小巨虎的肚子與大腿間遊移,慢慢解開小巨虎的外衣,(以下限制級..略過)
脫下尿布的那一瞬間,我看到小巨虎那..(該用什麼形容詞比較好咧??>"<)巨大的..粗壯的雙腳,拉起雙腳,突然間.......就是一股預感從心中竄出(也彷彿是頭頂上的燈泡亮了起來般的醒悟),總而言之我拿著他用過的尿布嚴加戒備著,因為我很清楚的知道,他正在醞釀他的情緒。
為了加速流程,我吹起了口哨,想說小時候爸媽都這樣子幫忙......
吹了一會兒,小巨虎很給面子的流了兩滴...(是真的兩滴唷!),就這樣耗了5分鐘有吧!低頭想想,該是尿了完吧!從他身上抽出舊的尿布,轉身拿了新的尿布,一回頭便見到一噴泉高過我頭..且噴射方式還配合著旁邊收音機的交響樂的樂章,音樂高昂時,水柱噴至最高點,連續音時,水柱也跟著斷斷續續,當收音機傳來『搭啷....』他也正好收尾......簡直就是一場世紀水舞秀阿!!
就在我慌張的想拿舊的尿布來接水,他已經演奏完畢@@.....留下濕淋淋的被單與與一臉錯愕的我。

這件事情告訴我,請不要在換尿布時,給自己的兒子聽交響樂曲唷@@|||,該誇獎他有音樂細胞嗎?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