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小巨虎記事 情色篇

未滿18歲請勿觀賞唷!!

小巨虎依偎在媽媽的懷抱裡已經將近30分鐘了。紅潤的珠唇貪婪的不斷吸吮母乳,累的時候會停下並發出陣陣喘息,等著媽媽餵食完以後,小巨虎淺淺的入眠了。

我半熟練的輕輕解開小巨虎的包巾,露出包覆著紗布衣的美妙胴體,我緩慢的用手將紗布衣輕解至他的胸口,看著他滑溜的皮膚出現在我的眼前,我不由得的吞嚥了一下口水,輕柔的將手移動到他較敏感且重要的部位,小心翼翼的解開他的最後一道防線,小巨虎眉頭稍微鎖了起來並輕哼了一聲,似乎在表達他的嬌羞,也督促了我加快速度,在褪下他最後防線之前,我再次的深吸了一口氣,並再次吞嚥了口水,用以抑制我緊張且興奮的情緒。

啪的一聲!我解開了小巨虎身上最後的衣物,印入眼簾的,是一片令人難以置信的景色,空氣中瀰漫了一股淡淡的酸澀,我低頭看著赤裸的小巨虎,將褪下的衣物放置一旁,伸出了我的手掌,隨手抽了濕紙巾,巧妙利用濕紙巾在小巨虎的股間遊移,並不動聲色的拉長戰線,將手指遊移到小巨虎的兩腿之間,快速的反覆來回搓弄著,小巨虎也許是因為感覺到冰冷而掙扎著,沒多久小巨虎就這麼玷污了多張濕紙巾。


我緩緩的拿起新的衣物,輕柔的換上,慢慢的拉整好紗布衣,把小巨虎晃動的小手收進包巾中,將包巾包好固定住,試圖湮滅掩飾剛剛所發生的那些不堪的一切,低頭看看小巨虎漸漸熟睡並露出平和且安詳的表情,似乎是告訴我,他很享受我所為他做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