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Q比記事 頭髮剪光光篇.....

05/21晚上,幫Q比洗完澡,一時心血來潮,看看時間還早,且Q比精神很好,就把Q比帶去剪頭髮嚕~~
原本只是想說帶去平常我去剪的那家店問問是否有幫5個月的小朋友剪頭髮,沒想到店家看了一眼就直說,沒問題!!哈哈,那當然就請人家幫忙剪嚕!!

Q比非常配合,對於電動髮剪的聲音也不會特別害怕,倒是Q比爸非常緊張,瘋狂的流汗!!
理髮師很小心的將剪下的頭髮放在衛生紙內包好,要讓我帶回去(Q比爸在剪之前有交代要留下來)就這樣不到5分鐘,Q比就變成大光頭啦!!

因為沒有跟Q比媽說要帶去剪,所以Q比媽回來的時候,Q比爸還將Q比戴上帽子,試圖掩飾,Q比媽回來看到Q比頭上戴著帽子,劈頭就問:『幹嘛戴著帽子?』,
Q比爸:『因為會著涼!!』
Q比媽:『.........』
原本以為Q比媽會將帽子拿起來,但是Q比媽卻一點想要拿下的動作都沒有.......Q比爸只好自己揭幕(取下帽子)

Q比媽大吃一驚,卻也很開心的Q比玩得更起勁了!!
Q比媽:『唉唷!!你剪光光嚕!好帥唷!!』


雖然虎Q跟Q比都保留了胎毛,但是....到底要不要去做胎毛筆咧@@..這件事情讓我們很猶豫!!畢竟只是個紀念,實用性又不高!!(胎毛筆要能寫,要混其他動物的毛。)再者現在幾乎沒有人在用毛筆寫字了............所以還是緩緩吧!!

PS:寫部落格時才想到,應該請人家拍一下落髮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