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虎Q記事 預防針注射與肺炎鏈球菌

年初時,看到新聞有在說台北市開始補助,從101年起設籍北市年滿1歲至未滿5歲且持有兒童醫療補助證幼兒,且幼兒雙親或監護人其一設籍北市滿2年,可免費接種13價肺炎鏈球菌疫苗。

完全沒有想到,這次做例行性的疫苗注射,婦幼醫院的醫生就主動問起我們是否已經接種?並熱心的提醒我們,虎Q已經可以接種嚕!

虎Q的年紀,剛好可以接種兩劑,所有疫苗中最13價肺炎鏈球菌真的要價不斐.....感謝台北市政府願意提供這樣的接種服務嚕,我們當然在醫生問診之後,確認虎Q身體狀況良好,可以接種疫苗,就讓虎Q接種嚕^^....


白喉破傷風非細胞性百日咳、B型嗜血桿菌及不活化小兒麻痺五合一疫苗 第四劑


頭圍 46.5 cm (15~50百分位)

身高 83.3 cm (50~85百分位)

體重 10.2 kg (15~50百分位)

1Y6M的五合一第四劑,13價肺炎鏈球菌第一劑


>"<..虎爸太混嚕..這是三個月半月前應該就要寫的文章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