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虎Q記事 日本腦炎與流感疫苗預防接種 Part II

之前虎Q因為生病,所以無法按時接種日本腦炎與流感疫苗,這週也剛好要施打流感疫苗,因此虎Q就需要一次唉兩針嚕~~

婦幼醫院的護士真的非常細心,由於虎Q第一次接種的流感疫苗並不是在婦幼醫院施打的,護士發現後為了慎重起見,還特別再去詢問醫生並確認,是否有不同種類流感疫苗的注射疫苗!
醫生也很快速的反應並回覆說:『嬰幼兒流感疫苗種類可以接種的僅有一種。』超過兩歲以上,流感疫苗就有區分。

這也是在婦幼醫院進行預防針注射時,護士都會給我們確認並比對裝疫苗的容器是不是與牆面上的相同。避免發生錯誤。

虎Q真的很勇敢,兩針打完,還被護士小姐誇獎說是他看過打完針以後最沒有吵鬧哭喊的小孩。讓身為虎爸跟虎媽的我們倍感驕傲!!^^

該按時接種的疫苗,請一定要記得去接種唷!!

頭圍 45.5 cm (15~50百分位)

身高 82.9 cm (85~97百分位)

體重   9.7 kg (15~50百分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