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虎Q記事 愛吃到不行~~

虎Q超愛吃,只要大人吃什麼,他就想分一杯羹!!
不給他吃,他就會不高興,不過他吃那麼多,卻一點都沒有什麼變胖!!
不過最近發現,他的肚子有變大的跡象..每次走路都挺一個大大的肚子@@
展現未來中年發福的氣魄!!!
以下是搶食虎媽早餐饅頭的的經過與實況報導!!

我要吃饅頭~~我咬!!


咬住!!



咬咬咬咬咬咬~~~
















怎麼咬不下來??
饅頭筋性做得很好,非常有嚼勁!!虎Q根本咬不下來!!卻硬要吃好大一口~~~

最後只好一片片撕給虎Q吃!!





















饅頭吃完還不夠,還要吃嬰兒米餅,也是大口咬!!


嘿嘿!我像不像吸血鬼阿!!



什麼?你說沒有吃的了??
 

怎麼可能!!我不管我不管啦!!!(耍賴哭鬧ing~~)

明明就還有阿!!好好吃唷!!
 
PS:虎Q愛吃的程度,真的很誇張!除了正餐之外,只要大人在吃東西,他就會靠近撒嬌!希望能夠分一點來吃吃~~偏偏現在正是主食品(奶粉)與附食品(稀飯)的交替時期,很多東西還是沒有辦法解禁給他吃,一旦太油或是太鹹!!很快隔天就會看到他!撲撲撲撲撲~~~~~
最近看了一篇文章,裡頭有提到正確的腸胃保健,應該要餐與餐之間大人至少要間隔5小時,孩童最少要4小時,因為時間間隔不大的方式進食,腸胃就會不斷的進行消化!反而會讓腸胃功能弱化,而食物消化的完整時間表一般統計大約是5小時,這樣腸胃才有良好的休息。
所以虎Q!!不是虎爸不給你吃,而本來就應該定時定量吃飯才對阿!!(但是看到你那哀求的眼神.............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