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虎Q記事 學走路啦!!

話說之前去京華城以後,便在京華城帶回一項『學走路利器』!!
記得小時候,都會有一個木頭的推車,車前面還有幾隻小鳥在推動的時候還會敲敲打打,讓我們超愛推這車到處走來走去,只是現在好像很少看到了!!
所以在京華城看到有塑膠的,經店員展示功能,前輪有阻尼調整,讓推行不會因為些微力量就滑動,導致小朋友摔倒。感覺也很適合,於是就帶回家給虎Q當作練習器。
學走路利器~~
這是虎Q在還沒有推車前,學習走路的樣子,東倒西歪...好像喝酒醉=.=


PS:『學走路利器』在返家後三天,就被虎Q打入冷宮,因為玩了三天以後,虎Q走起路來的穩定度大大提升,倒是每次看到『學走路利器』,他就想要把他翻過來,看看車底下的構造@''@,研究個半天,卻也還是不肯推!反倒是我們推著車子,可以逗的他哈哈大笑....因此這台車現在的下場,就是虎爸跟虎媽推給他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