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小巨虎記事 出遊陽明山二子坪

2010/08/21 是小巨虎第一次出去玩的日子,雖然小巨虎出生了,但是也不應該因為他的出生影響到太多我們原本的日常生活(這句話不知道是誰說的@@)
所以我們找了一個離家近,且好停車,風光明媚的好所在,就出發啦!

沿路小巨虎非常乖,只要汽車有在動,他就彷彿置身在搖籃一般,非常寧靜的躺在虎媽的懷抱裡,因此山路的蜿蜒,甩尾與車的震動,對他來說是非常的舒服。

陽明山二子坪不愧是適合全家出遊的好地方(這是我第一次進去>"<),沿路旁邊有鋪設水泥路讓嬰兒車可以推行(雖然很小條),其餘都是碎石路給人健行,路上以不破壞生態的方式可以通到公園裡面,路程約2公里左右(沿路我一直想要是可以騎單車OFF-Road多好)。

進到公園裡面,還有一條路往面天山與向天湖,聽說可以看到台北盆地,道路為水泥鋪設,還有一些較陡的坡度,因年代久遠,已經被水與風等侵蝕的非常不平整,但是裡面生態豐富、蝴蝶飛舞,嚴格說起來真的是一個踏青的好地方!我們嘗試著要進去面天山與向天湖,但是卻因為路程遙遠,且不放心小巨虎僅有虎外婆在公園照顧,所以僅僅只有前進到半途就折返。不過以後等小巨虎長大以後,一定要帶他去走走。

PS:(在此要感謝公園的管理人員,特地出借他們的工具間給我們餵奶^.^)

小巨虎 出遊陽明山二子坪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