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小巨虎記事 回診預防針篇

今天小巨虎由虎媽跟虎外婆帶回醫院複診,順便打預防針。
跟巨虎媽透露,小巨虎不愧是男生,打預防針一整個勇敢!!只有哭了一下下,不像其他的小朋友,瘋狂的大哭,不過我不在場,心中有點給他小小的遺憾!沒有能夠看到勇敢的小巨虎。

醫院在回診時,都會替小朋友丈量身高體重,由身高可以看出,我之前量的身高,果真如我所說是自我感覺良好......測量身高篇,醫院量的跟我兩週前量的差了有3cm 之多!!!

心中OS:怎麼可能差那麼多,一定是醫院的尺壞了。

小巨虎出生第 38天(5週又3天)
身高 53 cm
頭圍 36 cm
體重   4 kg

一切檢查良好。小巨虎頭好壯壯,身體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