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小巨虎記事 汽車座椅篇

小巨虎已經6週了,虎阿祖非常掛念但卻沒有辦法北上來看他。所以就讓我們帶著小巨虎下去吧!這是小巨虎第一次出遠門,也是我們學習怎麼樣帶著他出遊!

將小巨虎放上汽車安全座椅時,小巨虎瞪大的眼睛轉啊轉的,彷彿知道我們即將帶他出門,沒有哭鬧,非常好!!但是為了帶他出門,不免會需要攜帶許多的必需品(尿布、衣服、沐浴品...等等),等我們正式出發,卻也忘記幫他拍照。想想旅程還久,隨時都有時間幫他照相!!

回到中部,車程平時約需耗時3小時,我們大約上午10點出發,沿路小巨虎很乖,心情很不錯在歷經塞車、休息、餵奶、等例行工作,我們終於在下午16:30抵達虎阿祖家。
這段長時間裡面,因為忙著照顧他,所以總是等到我們想起要拍照時,已經在路上行駛,抵達目的地後,也因為想快點抱給虎阿祖看,所以再度跟拍照MISS...不過,虎阿祖看到小巨虎一整個開心,我想我們這樣奔波是很值得的!
現在回想起來,我們陷入的無窮迴圈阿,小巨虎很安靜(抱上車放上安全座椅)---放行李---準備完畢出發---突然想起要拍照(已經在路上)--小巨虎哭了(去休息站)---餵奶、換尿布(等待出發)---小巨虎吃飽睡著(放上安全座椅)---收拾垃圾丟棄(重新出發)---突然想起要拍照(已經在路上)---小巨虎哭了(去休息站)---餵奶、換尿布(等待出發)---小巨虎吃飽睡著(放上安全座椅)---收拾垃圾丟棄(重新出發)---突然想起要拍照(已經在路上)---抵達虎阿祖家---抱小巨虎下來、拿行李(完全忘記要先拍照)
隔天情況也是完全相同,只是目的地互換罷了....天阿!!
 
因此這一次的汽車座椅照片就完全沒有拍到阿!不過汽車安全座椅真的很棒..不但固定住小巨虎,讓我們可以很穩定的維持速度行駛。不過卻也花了比平常路程多一倍的時間才抵達目的地阿!>"<

PS:『下次想要照相就先照吧!!千萬不要等,也不要想說晚點還可以拍!!因為機會一旦錯過就.....來不及啦!』嚴格來說,這是一趟慌亂的旅程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