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小巨虎記事 不敢動彈篇

由於虎媽在自己老家做月子,所以一些虎媽媽的朋友,就聯絡虎媽媽希望可以去看看小巨虎,因為虎媽的朋友都知道虎媽家,所以虎媽很歡迎大家來看,至少不用再告知地址或是還要出門去帶。

那天是虎媽的二技同學來,可憐的小巨虎,小小年紀就下海了,由我帶著小巨虎出去見客!還陪客人搖來搖去,為了讓大家更清楚看到小巨虎,我用右手掌拖住小巨虎的頭與頸,讓小巨虎的背部靠在我的手臂上,左手掌撐住小巨虎的下半身,不知道是我抱的姿勢還是動作有問題,小巨虎兩手張的開開的,一整個呈現不敢動彈的狀態。
這是表示對虎爸有絕對的尊敬與感受到虎爸的權威嗎?(這樣想擺明就是自我感覺良好)
不過就是稀鬆平常的動作,之前也有這樣抱過他阿??
但是怎麼會緊張成這樣咧!!
就這麼維持這樣緊張的姿勢好久@@
緊張到不敢動彈手打開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