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小巨虎記事 臍帶脫落篇

2010/07/16 是小巨虎滿週(好像沒有人在記滿一週這種事情,但是對爸媽來說,每一個日子都是很值得紀念的)。

下班回到家後的這天晚上,小巨虎依然安靜的在角落睡覺,睡到他覺得肚子餓了..開始哭鬧,這樣的頻率大約是2-3小時就會發生一次,其中還伴隨著轟天巨雷響(他挫屎..或是放屁的聲響都讓人知道他…做了什麼)。我熟練的檢查了一下他的尿片,詳細過程請參考:情色篇

試圖從換下的尿片中,判斷他的身體健康與吸收狀況。

拿新的尿布換上同時,意外注意到他的臍帶已經乾扁且有鬆脫的樣子,但是因為害怕若要硬取下,會對小巨虎有不好的影響,因此就裝作視而不見,重新包好尿布,將他放平在他的臥鋪上讓他繼續熟睡。

過了約2-3小之後,小巨虎再次因為餓了從睡夢中甦醒,抱起來半哄一陣子,等待媽媽準備好哺乳..(以下是哺乳時間………………………………………………)

等他吃飽,我再次檢查尿布,一打開小巨虎的衣服,發現臍帶已經不見了,慌張的找了一下,發現卡在尿布邊緣,小心翼翼的將臍帶拿起,收藏起來!!希望有天可以跟他說,他在媽媽肚子裡就是利用這乾扁的的臍帶,吸收媽媽身上的營養。收好臍帶後,當然還是繼續換他噗噗完的尿片嚕。

PS:臍帶印章跟胎毛筆..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